红酒常识:倒红酒的礼仪你知多少?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大家都是在**的西餐厅进行品鉴,有专业的侍酒师为我们提供**的服务,我们深感敬佩他们那专业的态度。那么小编也要告诉大家一些倒红酒的小学问~

往玻璃杯里倒酒(白酒或红酒)时,不要太多,大概够尝一口就行了, 约为酒杯容积的1/3,*多不能超过2/5,即在标准品尝杯中倒入70-80ml。这样,在摇动酒杯时葡萄酒可以回荡而不会溅出来,而且可在酒杯的空余部分充满葡萄酒的香气物质,以便探鼻子到杯中分析鉴赏其香气,从而能全面欣赏该酒的特性。

香槟酒(起泡酒)应分次倒,**次倒入酒杯后,气泡会迅速的冒起,小心不要溢出杯口,待气泡消退后再倒第二次,*多八分满即可。

标签: 倒红酒的礼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