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酒品评:白水杜康窖藏30年怎么样?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杜康是中国古代传说中的夏代国君,生于陕西白水。杜康酒旗下的白水杜康窖藏30年怎么样?白水杜康窖藏30年其品质优良,酿造工艺*特,口味醇正,包装大气耐看,让人觉得拿这款酒送人还是很有面子的。

杜康酒品评:白水杜康窖藏30年怎么样?

外盒包装:上档次

白水杜康窖藏30年外盒包装方面白水杜康采用硬纸盒包装,非常坚固。打开方式为侧面开启方式显得比较洋气也给人一种上档次的感觉,尤其是打开盒子时内部的印花与外部同等做工,盛放酒瓶部分为金黄色并用白色长毛绒布包裹瓶体,这些部分都让白水杜康显得比较**,这些做法虽然在自己饮用时没有太多用途,但作为送礼的礼品来讲效果提升明显。如果拿着两盒白水杜康在节日里送给亲人或者**在花费不是很高的情况下显得“分量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