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给妈妈做一餐美食 啤酒作调料好处多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三八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妈妈含辛茹苦的把我们养育成人,想到这里,你是不是想要给妈妈准备一份礼物,给她一个惊喜,送给妈妈我自己做的一顿饭,满满幸福。下面小编介绍烹饪的时候啤酒作调料好处多,伴随着妈妈的味道!

烹饪的时候啤酒作调料好处多:

1、在清蒸腥味很大的鱼时,可以先用啤酒腌制10—15分钟,这样做出的鱼不仅腥味大减,而且还能吃出螃蟹的味道。

2、制做较肥的肉或脂肪较多的鱼时,加一杯啤酒,能消除油腻味,吃起来很爽口。将鸡放在盐、胡椒和啤酒中,浸1-2小时,能去掉鸡的膻味。

3、在煮汤过程中少量添加啤酒,可以提高汤的鲜味,比如炖鱼、炖牛肉以及各种咸味的汤中。

4、用啤酒将面粉调稀,淋在肉片或肉丝上,这样炒出来的肉鲜嫩可口,特别是烹调牛肉,效果更佳。

5、炒牛肉前用啤酒代替料酒先腌制一下,这样牛肉炒出来会变得更加嫩滑好吃。在做红烧鸡的过程中用啤酒代替水,做出来的鸡肉别具风味。

6、在*锅里加一点啤酒,*锅里的肉类会变得滑嫩而不老硬。在腌制的酱菜中,加入一点啤酒,能使酱菜变得更为鲜美。

7、啤酒可使凉拌菜增加美味。将菜浸在啤酒中煮一下,酒一沸腾便取出,再加点调味料。和面时水中掺些啤酒,烤制出的小薄面饼又脆又香。

8、在做米饭的时候,以一人饭量加20毫升啤酒为准,这样蒸制出来的米饭香味更浓,但千万不要加太多,否则的话,啤酒的苦味就会显露出来了。

看了以上介绍烹饪的时候啤酒作调料,没有想到啤酒能喝还能做调料,让美食变得更加可口了,三八妇女节做出的让家人咂舌不已的美食!

>>【三八节美食】红酒醉梨做法详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