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识美酒】领略南非葡萄酒多姿风采

2014-02-20来源 : 互联网

非葡萄酒历史可以追溯到1659年,到现在,它已经发展成为新世界葡萄酒生产国中非常重要的一员。其葡萄种植面积达到250,000英亩,出产的葡萄酒中有44%为红葡萄酒,56%为白葡萄酒。

南非*重要的白葡萄品种是白诗南(Chenin Blanc),在南非,白诗南也叫做“斯特恩”(Steen),是南非种植面积*广的葡萄品种。用它酿成的葡萄酒具有清新鲜美、果味丰富和易于入口的特点。现代酿酒师们已经让白诗南葡萄酒的品质得到很大的提高,可以酿造出一些口感活泼、风味多样以及具有**陈年潜力的酒款。白诗南葡萄也可以用来酿造起泡酒和白兰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