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百科:如何辨别进口葡萄酒的真假

2014-02-2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辨别进口葡萄酒的真假?如今葡萄酒市场产品琳琅满目,产地产区品种繁多真伪难辨。如何能让消费者正确选择放心满意的葡萄酒,为此我们采访了大连《Chateau古堡》红酒坊总经理薛冰琦女士。薛冰琦女士2007年任中国**品酒师之一、大连市中山区葡萄酒协会会长职务,对于如何辨别进口葡萄酒的真假?她为我们**了以下几种辨别葡萄酒真伪的要点:

1.外观 看酒瓶标签印刷是否清晰,国内国外的印刷品质还是有区别的;名庄酒的瓶封上面的孔如果发黑很有可能是灌注过的酒;很多国家的酒瓶是专用形状或是带有编码,国产瓶和进口瓶从外观上都是有区别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