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啤酒怎么样?“鲸鱼肉”酿酒惹争议

2014-02-20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名酒小编

近日,冰岛啤酒酿製厂推出一款鲸鱼啤酒,那么鲸鱼啤酒怎么样?采用鲸鱼肉为成分,经过乾燥磨粉后加入啤酒中酿造。此举动遭到动保团体极力反对,由于食用鲸肉的人越来越少,鲸产品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小,在啤酒中添加鲸粉的做法不道德、令人吃惊。

鲸鱼啤酒怎么样?“鲸鱼肉”酿酒惹争议


鲸鱼啤酒怎么样

冰岛啤酒酿製厂Steojar推出一款「鲸鱼啤酒」,主打採用鲸鱼肉为成分,不过,这一做法招致鲸和海豚保护协会的强烈批评,由于食用鲸肉的人越来越少,鲸产品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小,制酒商没有考虑到鲸这种濒危动物生命的价值,在啤酒中添加鲸粉的做法不道德、令人吃惊。冰岛啤酒酿製厂声明只采用已死亡的鲸鱼製作,不会捕捉活生生的鲸鱼,该款啤酒酒精浓度为5.2%。

酿造法是将鲸鱼肉加热分解成浆释放油脂,将油脂去除,留下固体物质,经过乾燥磨粉后加入啤酒中酿造,鲸鱼啤酒富含维他命B及高蛋白质,且脂肪含量低、不添加任何糖分,是款以健康为诉求的啤酒饮料。

标签: 鲸鱼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