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葡萄酒值得收藏?值得收藏的5个年份波尔多葡萄酒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内投资市场,房地产限购、股市低迷等,投资渠道越发失去投资引力,而随着国内葡萄酒消费热潮的上涨,葡萄酒投资日益*热。那么什么葡萄酒值得收藏?其实并非所有的葡萄酒都值得投资,下面小编介绍值得收藏的5个年份波尔多葡萄酒。

值得收藏的5个年份波尔多葡萄酒:

1982年份

说起1982年份,中国人肯定能脱口而出的是1982年拉菲古堡干红葡萄酒。该年份出产的葡萄酒各种要素都非常**,果味丰富,结构平衡,单宁柔顺。

1986年份

1986年份这是一个**的年份,该年份出产的波尔多美酒结构紧实,果味丰富,口感**平衡,而且还有继续发展的可能性。那些投资了该年份波尔多葡萄酒的人一般都获得了很好的收益。

2000年份

国内能够见到的年份中2000年的拉菲价格仅次于1982年份拉菲。圣朱利安、波雅克、格拉夫和圣埃美隆产区的葡萄酒在该年份表现得**。该年份是上世纪*后十年中*好的年份之一。

2005年份

2005年对于法国波尔多葡萄酒来说是难得的好年,葡萄**成熟,糖分重,果味浓郁,酸度适宜,红葡萄酒中的丹宁坚实而可口。2005年份*杰出的波尔多葡萄酒包括拉图酒庄、欧颂堡、柏图斯酒庄葡萄酒。

2009年份

很多人都认为2009年是波尔多地区60年来*佳的葡萄收获期。酒评家罗伯特·帕克在其公布的期酒报告中称,2009年份的波尔多葡萄酒是其32年来所品尝过的波尔多葡萄酒中年份*佳的。

看了以上介绍值得收藏的5个年份波尔多葡萄酒,在投资之前,我们必须要熟知它的品种、产地、年份等基本的要素。

相关**:

葡萄酒收藏注意事项:并非越久越好

什么白酒有收藏价值?白酒有什么样的收藏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