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lot红酒价格 merlot红酒多少钱一瓶?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Merlot,原产法国波尔多。被誉为红葡萄的公主,温柔乖巧,也是*受欢迎的红葡萄品种。它早熟,鲜嫩且多产,丹宁含量低,果味丰郁,可以用来大量酿制美味而柔滑的葡萄酒。merlot红酒价格从便宜的几欧到上百欧、上千欧,是近年来很受欢迎的酿造红葡萄酒的优良品种。

merlot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好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一般会和赤霞珠等口感偏重的葡萄混合在一起酿酒,通常会再搭配一点玛壁(Melbec)。

在新世界,梅鹿辄很多都是用单一品种来酿造的,而且直接在酒标上打上葡萄的名称。新世界的酒一般不宜陈年,很新年份的酒一般就可以喝的。

在智利,梅鹿辄如同找到了自己的家园,品质普遍都表现不凡,而且还不贵。好的梅鹿辄也有着天鹅绒般的质地,记得在上海的一次品酒会上,Casa Lapostolle明媚细腻的酒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美国,华盛顿州表现出色,而在加州,酒的口味偏甜,适合于餐前饮用和配中国菜——之所以偏甜是因为加州白天的温度高,糖分积累快。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南非都有它的身影。

标签: merlot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