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骑车去喝酒 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产区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产区,从加拿大到南非。那么跟着脚步,春天骑车去喝酒,走遍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产区,并有机会品尝当地葡萄酒和看到葡萄酒酒庄园的美丽景色。这是一场欢乐的自行车之旅。

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产区:

骑车去世界葡萄酒产区


北美

在世界上*流行的纳帕谷葡萄酒庄园*容易为旅客把接受,加利福尼亚州每年超过450万人次骑自行车到达。自行车之旅纳帕谷以及附近的索诺玛的葡萄园。其他葡萄酒庄园自行车之旅的目的地包括Yamhill县,俄勒冈州,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奥肯那根谷。

南美洲

世界阿根廷和智利的葡萄酒产区。一个自行车之旅将带你通过通过阿根廷门多萨的葡萄产区的70%的葡萄酒庄园。在智利,你可以通过**谷葡萄酒产区与安第斯山脉的进行你的爱酒行自行车之旅。

南非和以色列

一个南非自行车游览将你的葡萄园和酿酒厂,西开普省斯泰伦博斯近五分之一的该国的葡萄酒生产。一个骑自行车环游以色列将带你通过沿海和内陆的葡萄园的葡萄品种主要是从法国进口的。

欧洲

法国和意大利都是葡萄酒爱好者的热门目的地。许多法国人喜欢骑自行车游览布根地和波尔多地区的葡萄酒产区。而在意大利托斯卡纳和翁布里亚的葡萄庄园产区都是自行车旅游者目的地*选目的地。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南澳大利亚酿酒葡萄生长的地区就有南澳产区,自行车之旅将带你通过巴罗莎谷(Barossa Valley)的葡萄园和许多法国葡萄酒品种之一的长相思产区和澳洲*有的西拉子葡萄酒产区。前提的就是你喜欢长相思或者西拉子的其中一种,或者你可能要 考虑一个骑自行车环游新西兰马尔堡葡萄酒产区。

>>探寻世界美酒:四大美不胜收的葡萄酒产区

标签: 葡萄酒产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