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酒养生:邓州绞股蓝黄酒好不好?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关注健康比较多,绞股蓝为多年生宿根植物,性寒,味甘,有益气安神,降血压之功效,邓州绞股蓝黄酒由黄酒、绞股蓝以及**配制而成。邓州绞股蓝黄酒好不好?邓州绞股蓝黄酒是**喝着微酸可在体内产生碱性的开胃降三高的养生黄酒。

黄酒养生:邓州绞股蓝黄酒好不好?

绞股蓝黄酒是由邓国公皇酒坊以丹江水系深层**矿水和**江米为原料,辅以精选自《**纲目》中强身健体配方的多种**材,经精心手工,以*特工艺自然发酵,千日窖藏而成。邓国公皇酒坊是邓州市**扶持发展的民族企业,企业秉承先祖千年酿酒经验,顺应三千年黄酒文化传承,并结合当代人们的健康保建意识,采用传统古法酿酒艺,酿造出一系列高品质的黄酒,并特别针对女性口感喜好及健康酿造出中国*款适于女性的财智丽女子黄酒。

绞股蓝黄酒呈琥珀色,晶莹明亮,清光照人。酒质绵甜醇香,中正平和。绞股蓝黄酒的功效多多,饮之沁人心脾、令人神清。尤其含有21种氨基酸,具有包括人体自身不能合成且必须依靠摄取的8种氨基酸。长期饮用可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具有活血通络、滋阴养颜、祛寒通经、益寿延年之功效,深受消费者青睐。

>>三味地黄酒的功效是什么?

标签: 绞股蓝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