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品评:国色清香宝丰酒怎么样?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宝丰县是中国曲艺之乡,宝丰县北部有汝河,南临沙河,水源充沛且水质优良,有酿造好酒的基础。宝丰酒是河南知名品牌,选用高粱、小麦、大麦、豌豆等原料,精心酿造而成。那么国色清香宝丰酒怎么样?下面我们就来品评一下这款52°国色清香宝丰酒。

白酒品评:国色清香宝丰酒怎么样?

外盒包装:常规

国色清香宝丰酒外盒采用复合材料压制而成,非常坚固结实,很多人在网络上购买白酒很担心运输破损所以宝丰坚固的外盒是一个优点。宝丰的商标很有意思,一张河南省的地图中间一个宝字,这正是宝丰县在河南省中部位置的地理标识,这样一个商标一看便知此酒产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