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贵的葡萄酒 哪点值得青睐?

2014-02-0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随便在当地商超你都能找到一瓶5美元上下的西拉葡萄酒,不过,如果你想要买到一些稀有年份酒或是在海底沉睡了一个世纪的香槟,那就所需不菲了。本文让你长长见识,世界*贵五大的葡萄酒,看看到底它们都贵在哪里。

世界*贵五大的葡萄酒品牌:

1、酒名:Champagne Piper-Heidesieck, Champagne, France

白雪香槟

中文译名:白雪香槟

年份:无年份

售价:275,000美元

当瑞典潜水员偶然发现了这艘在一战中被鱼雷击沉的货轮时,他们意外发现了船上居然还有保存完好的稀世年份香槟。该艘货轮于1916年沉没于芬兰湾海域,船上装载着沙皇尼古拉二世的香槟和烈酒。共有200瓶香槟幸存,并在寒冷的海水中沉睡了近**。目前,这些酒在各大拍卖行和**酒店出现,如在莫斯科的利兹卡尔顿酒庄其售价就高达275,000美元每瓶。

>>世界知识:哪国的红酒*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