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分梨酒怎么样?鸭梨长在酒瓶里

2014-01-21来源 : 互联网

创新,这个在白酒企业痛苦调整的时期是多么诱人的词语。永不分梨酒在设计上寻求创新点,让拳头大的鸭梨长进酒瓶里!那么永不分梨酒怎么样?永不分梨酒酒瓶创新,口感*特,由于创新的设计得到众人的追捧!

永不分梨酒业,是河北邯郸临漳的一家酒厂,成立不到10年、销售不到1个亿,但不要因此就小瞧他。她和白酒大王五粮液有千丝万缕的联系,2013年8月份,五粮液投资2.55亿元整合了这家酒厂,并以51%的股份控股新成立的河北永不分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永不分梨酒怎么样?

创新卖点一:永不分梨酒怎么装的?

对于这款酒,大家觉得永不分梨酒怎么样?消费者*感兴趣的就是装梨的技术,拳头大的梨,一块*硬币大的酒瓶口,按照常规逻辑是没法结合在一起的。但是永不分梨酒做到了,而且把二者结合的完好无缺,这个也是永不分离的卖点之一。永不分梨酒怎么装的?其实原理很简单:在梨很小的时候,把瓶子放到树上,然后套到梨上面,让梨在瓶子里面慢慢长大,等到秋天的时候,把装有成熟梨的瓶子运回酒厂,把瓶子的梨和瓶子清洗干净,然后放入灌装车间,灌装用黍子酿的酒。

标签: 永不分梨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