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婚宴用酒:爱奋酒婚庆版价格实惠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临近春节,很多新人都选择在这个节日结婚,那么婚宴用酒就是一大问题。结婚选择什么酒好呢?爱奋酒婚庆版“为爱而奋斗,属于我们年代的酒”,体现年轻一代创业奋发得精神,见证世间**至美的爱情!那么爱奋酒婚庆版价格如何?爱奋酒婚庆版价格实惠,是婚庆用酒*佳选择!

42°爱奋酒婚庆版150ml

价格:¥38元

产品介绍:爱奋酒婚庆版诠释**爱情!爱奋酒婚庆版外包装选用双喜红色纸盒,喜庆十足;酒瓶外观酷似苹果logo的“iphone”酒走红网络,名字“爱奋”又与“爱疯”谐音,外观时尚精美,胜似一款**香水,日销近千瓶。*特别之处是玻璃瓶上的新娘新郎图案,见证世间**至美的爱情!酒质具有“口感清新、入口绵柔、回味无穷”等特点。

爱奋酒婚庆版不仅是一款酒,还是一款可供把玩鉴赏与收藏的珍贵礼品。爱奋酒婚庆版**诠释爱情主题的非凡动人气质,挥洒出爱奋酒婚庆主题明丽灵动的迷人光芒,更将世间痴情男女对于美丽故事永恒的向往与追寻发扬光大,充分诠释其***一无二的**诉求。

以上介绍了爱奋酒婚庆版价格,爱奋酒产自韶山冲酒业有限公司,由水、高粱酿制而成。爱奋酒是一款清香型白酒,几十元的价格配爱奋酒的酒质,真是非常划算!爱奋酒储存时应放在阴凉避光、通风干燥的地方保存,这样才能更好的保存其口感。

>>爱拼搏、爱奋斗 就喝爱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