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驹奶酒品评:营养健康的奶酒

2014-01-16来源 : 互联网

奶酒主要为我国北方游牧民族所酿造与饮用,蒙古族等民族古代过着“逐水草而迁徙”的游牧生活。龙驹奶酒来自内蒙古,外观晶莹剔透,洁净透明,挂瓶挂杯,而且气味纯正浓郁,口感香醇,入口沁透心脾,让人回味无穷,心旷神怡。下面小编介绍龙驹奶酒品评,大家觉得该不该喝龙驹奶酒?

龙驹奶酒品评:营养健康的奶酒

龙驹奶酒瓶体包装:包装简单 瓶盖简陋

42度龙驹奶酒的生产原料为牛奶、乳清。产地为内蒙古包头市。42度龙驹奶酒是没有包装盒的光瓶酒,瓶体瘦高,采用透明玻璃材质,透光率较低。瓶口处采用木质塞子,塞子上为了防止酒挥发用塑料纸隔绝空气,但现在瓶盖工艺已经非常成熟,在瓶盖的设计上厂家也许需要多花些功夫,免得看起来很简陋。整个瓶体只用了灰黑两种颜色显得比较肃穆,瓶体正中为一名蒙古勇士,手持长枪胯下骏马,会让人联想起浩浩草原上奔驰征战的场景,在瓶体印刷勇士会让人把这款酒与草原和蒙古族联系到一起这点会让人对这款酒印象深刻。不得不说的是龙驹集团的标志很特别,据说是草原牧神的图腾幻化而来,想必对牧神有崇敬之情的人会对这个品牌有*特的感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