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男人”酒怎么样?胜在酒瓶设计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够男人?有责任、有担当、有诚信、讲义气?这些是,但是空口说未免单薄,对于女小编来说,够男人在酒桌上就是能喝酒,但是不劝酒,做个文明喝酒人。那么一款“够男人”酒怎么样?胜在酒瓶设计,“够男人”酒跟东北人的“够意思”寓意相同,名字纯爷们但是酒厂是南方的。

“够男人”酒怎么样?

单支半月牙酒瓶设计

相较于市面上的小酒,够男人酒*大的区别在于*特的造型上。在这个出名要趁早的时代,没有点特色,如何脱颖而出?够男人抓住了这点,在酒瓶上做足了功课。单支酒的尺寸是宽7厘米,高14厘米,深4.5厘米,半月牙形的外形正好适合一只手握拳。双支合并是**,六种明亮的颜色任意两支组合在一起,如果是手柄结合就像是男人之间互相握手,如果是酒肚子结合从侧面看就像是两人紧紧拥抱,俯瞰就像是周易的太极。

标签: 够男人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