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端白酒销售渠道将往何处?寻求电商出路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每逢春节,正是白酒销售的旺季,然而今年销售遇困、价格狂跌,各白酒企业节前买赠、降价等促销活动都在如*如荼进行着,希望借助春节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那么2014**白酒销售渠道将往何处?**白酒寻求电商出路。

2014**白酒销售渠道将往何处?寻求电商出路

白酒本来应该是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普通消费品,可是现在却变成了盛气凌人的**品。价格虚高既有品牌自身的良心和定位问题,也有多环节销售抽成的原因。传统的白酒销售采用“总代加分销”方式,层层加价的分食链也会导致*终到达消费者手中的白酒价格过高。其次是商超租金高,导致酒水价格也会普遍提高。

一直以来白酒不仅不怕库存,还以库存量大为荣,这是因为白酒每年都会涨价,一涨价,库存的商品就坐地升值。然而在当前整个白酒行业状态,白酒一下子卖不动了。很多酒商只能将囤积了大量茅台、五粮液开始抛货,降低价格,导致白酒价格大跌。

2014年,限制“三公”消费影响尚未结束,**白酒行业不得不低下“高贵的头”,2014**白酒销售渠道纷纷转入电商。茅台、郎酒、珍酒、汾酒等诸多知名酒企纷纷寻求与电商的合作,目前已有数百家酒企与他们签订了合作协议,其中不乏茅台、五粮液等****。

对于**白酒市场分析到,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白酒电商将是扭转困局的*佳选择。近两年电子商务一直在飞速发展,酒类电子商务被众人看好,目前酒类电商仅占整个酒类市场的3—4个点,未来3到4年有望升至7—8个点,线上**酒的发展会更好。*重要的是酒类电商不存在线下“三公”类的渠道弊端,保证了线上稳定的购买量,这些都是电子商务所特有的优势。以电商来作为传统酒业转型的起点,投入少、见效快。

>>**白酒年末不降价会亏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