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白酒市场:“酱香型”白酒市场特别香

2014-01-11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春节都是白酒销售的*佳时节,今年也不例外。根据今年春节白酒市场发现,“酱香”白酒市场特别香!这使得一些原本做浓香的白酒企业也纷纷推出自己的酱香产品。如小糊涂仙的酱香酒市场反应良好。

春节白酒市场:酱香型白酒市场空间*大

目前,茅台酒的零售价已经超过2000元,在它的带动下酱香白酒也快速扩张。在这样的背景下,不少之前生产浓香白酒的企业都推出了自己的酱香产品。

有业内人士认为,酱香白酒一路走红,决定性因素是市场这把无形的“指挥棒”。酱香型白酒是纯粮酿造,比其他香型的白酒酒质更佳、保存年份更长。在优胜劣汰的市场作用下,酱香白酒走势看好,既体现出白酒市场追求绿色、有机、健康消费的一种时代趋势,也是白酒行业顺势而为调整产品结构、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必然结果。

由于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酱香白酒,酱香白酒市场份额正逐渐扩大。在中国白酒消费市场上,目前酱香型白酒所占的市场份额不足10%。业界分析,一个品类酒竞争的***果必定是3~5个品牌争霸,但目前酱香型白酒市场,只有茅台和郎酒两家*大,五粮液近两年才刚起步做酱香型产品,因此未来其他品牌崛起的市场空间很大。小糊涂仙在酱香酒市场或者会成为一个*具活动及*稳步成长的品牌,不少消费者还将小糊涂仙的酱香酒作为新春的礼品送给亲友。

>>布袋小将酒打造中国*款调制鸡尾酒的酱香型白酒

标签: 酱香型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