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电视剧中的白酒身影你注意到了吗?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热播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中有不少广告植入,随着白酒在电视上频繁出现,白酒的广告植入电视剧成为许多酒企越来越推崇的方式。那么那些热播电视剧中的白酒身影你注意到了吗?小编整理了一下热播电视剧中出现过的白酒身影。

热播电视剧中的白酒:

金六福

在《咱们结婚吧》中,黄海波饰演的男主角果然孝敬他父母的酒,观众一眼就能瞄到那明晃晃地对着镜头的金六福。其实这并不是金六福**次做影视剧植入。翻开金六福的影视剧植入史:前段时间热播的《小爸爸》,家庭聚会场景中,蓝瓶绵柔金六福赫然在目;2009年的《家有喜事2009》;2012年的《你是我爱人》、《金太狼的幸福生活》、《青瓷》、《新女婿时代》、《天真遇到现实》、《老米家的婚事》、《失恋33天》;2013年的《新恋爱时代》等。金六福在影视剧中的出现已经成为一种惯例,乃至于很多观众会以从片子中找金六福为乐趣。

>>与明星一起跨年 过年送礼送什么酒好?

标签: 电视剧中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