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粱酒:台湾推出“一同发财”麻将酒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台湾推出“一同发财”麻将酒,一同发财高粱酒以海洋深层水酿造,*特的清香与海洋气息,口感**,透过品牌的**,让更多人品尝到台湾深层海水与高粱酒的*一无二。谈生意时,淮备「一同发财」特别有面子。

台湾推出“一同发财”麻将酒

「一同发财」公司创办人张先生,本身十分热爱中华文化,尤其推崇麻将之国粹,经商之馀热衷于收藏麻将文物、研究麻将历史,以及**麻将文化。直接以麻将牌「一筒」、「发财」,及「大三元」等命名的系列,也有「白海豚迎财」及「**万两」等结合台湾本土特色命名的系列。一同发财台湾高粱酒自推出太平洋深层海水高粱酒52度深海蓝系列,以及**陈年高粱酒50度**万两系列以来,又陆续推出太平洋深层海水高粱酒52度白海豚迎财系列、太平洋深层海水高粱酒58度麻将牌「一筒」「发财」系列。

一同发财高粱酒瓶身造型以麻将为范本,相当特殊,在塑胶尚未**以前,*高级的麻将牌即是以象牙与竹子镶嵌製作而成的。「一筒」「发财」仿造从前的麻将,白色部份代表象牙,浅褐色部份代表竹子,极具巧思。「发财」礼盒盒身以高贵的红色寓意吉祥,瓶身造型仿象牙和竹片製的古代麻将牌,做工精緻。

「一同发财」*早在市场上亮相的通路之一,就是台湾的机场免税店,结合麻将元素十分讨喜,受到很多外国游客的青睐,趣味之馀作为伴手礼物也相当有话题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