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未来走势分析:易拉罐时代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玻璃瓶啤酒易碎、笨重、回瓶等弊端导致了销售中必须采取高劳动力密集操作手法,在人力成本急剧上升的今天,很多经销商会为无人送货、回瓶烦恼。那么啤酒未来走势分析,走向易拉罐时代!易拉罐罐体国产化及成本下降,加之消费结构升级给易拉罐普及带来机会。

啤酒未来走势分析:易拉罐时代

易拉罐啤酒的低营销成本及消费便利性给普及带来可能。易拉罐市场井喷式增长时代来临,未来增长幅度会大大超过瓶啤,拉罐市场从**消费下移到普通消费,从季节性节日消费变为常态化消费,年度增幅会超过30%。

啤酒未来走势分析,现阶段,中国啤酒市场的罐装啤酒挑战瓶装啤的各种条件已经成熟。从世界市场上看,美洲啤酒市场罐装产品占到70%—80%,日本啤酒市场的罐装啤酒占到80%—90%的份额,从全世界范围来看,易拉罐占比达到27%。而目前中国市场的罐装啤酒产品份额尚不足13%,可以预见,易拉罐未来的增幅将会成为啤酒行业的所有品类中*快的一种。

>>夜场啤酒市场特点 创业新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