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纯炸弹露酒品评 适合女人喝的白酒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你有没有见过像“医用吊瓶”设计的白酒瓶,这款冰纯炸弹露酒采用医用吊瓶设计,让很多**次看到的人都会惊呼:这不是吊瓶吗?下面小编介绍冰纯炸弹露酒品评,品评一下口感怎么样?是一款适合女人喝的白酒!

冰纯炸弹露酒品评:

瓶体包装:疑似吊瓶清新耐看

冰纯炸弹玫瑰露酒(以下简称冰纯炸弹)瓶体沿用了炸弹二锅头系列一贯的医用吊瓶设计,让很多**次看到的人都会惊呼:这不是吊瓶吗?但这个瓶体的设计算是别出心裁,在诸多小瓶酒中很容易被人记住,瓶体标签采用清新的绿色和白色相间,看起来就会觉得这是一款比较清淡的白酒,事实上冰纯炸弹的外形设计正是看准了年轻人追求新鲜,喜欢刺激,不拘一格的心态,做的很另类。相同定位的竞品多数还是沿用着有板有眼的“**军”设计,都是标准的“白酒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