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青春风暴” 白酒如何年轻化?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市场数据显示,不管什么行业80后都成为了消费主力军。这也正是白酒企业所必须研究的课题,年轻消费群体对白酒不一样的需求。那么白酒如何年轻化?白酒时尚化年轻化是一个系统工程,不是一个简单的包装更换。

白酒“青春风暴” 白酒如何年轻化?

*先,时尚的名称

白酒如何年轻化?面对80、90后们,我们总是认为他们“崇洋”,与我们总是格格不入,殊不知,“崇洋”乃是**年轻人的共同的特点,在他们的心里,外来的东西总有着一种特殊的新鲜感和莫名的吸引力,因此,迎合他们的这个特点就显得很关键。

其次,创新饮用方式

60后、70后从小接受单一的中国白酒,随着年龄的增长,对于白酒的热爱和热情始终不减。而80后、90后却是在软饮料、葡萄酒、啤酒、洋酒等多元化文化中成长起来的,所有白酒不要过于单一,应该尝试满足80,90后这种多元化、创新化的口感需求,比如说加冰、兑饮料或者调制鸡尾酒等新鲜、另类的饮酒方式,对于他们来说,那才是主流的、时尚的、符合品位的消费方式。

其三,饮酒习惯需求

使用了一个小型的包装,外形也很时尚、潮流,和以前大有不同。我们需要了解年轻人的饮酒习惯和兴趣爱好,年轻消费者认为传统白酒口味太重,口感不好,因此“低醉酒度”应运而生。所谓低醉酒度就是指酒对人的精神激活程度,既要满足美好的精神享受,又不对健康造成大的影响,进而影响到正常工作、生活,因此饮酒的体征表现为“不辣嘴,不刺喉,醉得慢,醒得快,不口干,不上头,感觉清新舒适”。

>>当赖茅酒遇到“8090” 赖茅酒如何年轻化?

标签: 白酒年轻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