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世界十大最爱喝酒国家出炉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外媒评出世界***爱喝酒国家,排在**位的是英国,中国则是世界第二大爱喝酒的国家。为什么英国**中国排名世界第二?因为中国人喝酒是在庆祝仪式上,婚礼、生日、生意上,英国每天都会喝酒的人有十分之一,比法国高出1倍,英国人爱喝酒世界**,可以说是当之无愧了。

世界***爱喝酒国家出炉

近日外媒评出世界***爱喝酒国家中国排名世界第二,虽然美国经济世界**,但按喝酒来排位,美国却未能入选前十。排在**位的是英国,中国则是世界第二大爱喝酒的国家,中国人爱喝白酒,醉了就喝醒酒汤。3-10位分别是俄罗斯、法国、厄瓜多尔、摩尔多瓦、韩国、乌干达、德国和澳大利亚。

英国人*爱喝酒世界**

据调查,有84%的英国人喝酒,比*低的印度人高出3倍多。英国每天都会喝酒的人有十分之一,比法国高出1倍。 另外,固定要喝上两杯的英国人有41%,比第二的澳洲人多了14个百分点。比世界的平均比例17%更是高出了24个百分点。英国人爱喝酒世界**,可以说是当之无愧了。

在英国国内流传着这样一个笑话,如果国家要禁止英国人喝酒,国会的议员会**个带头带领群组抗议。英国政要爱喝酒,更不用说奥运冠军了。不少英国奖牌得主表示,比赛结束后的**件是就是喝个烂醉。比如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银牌得主,英国选手韩特被问到未来计划时表示:奥运结束后就是要疯狂派对跟买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