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适合喝什么酒?五粮液马年属相酒给力

2013-12-20来源 : 互联网

马上迎来2014马年,马象征着奋发前进,勤奋俊逸和建功立业的精神深受许多人士喜爱。那么马年适合喝什么酒?一款五粮液马年属相酒出世,将中国传统生肖文化与五粮液*有的窖藏沉香相结合,彰显**酒文化典范!

五粮液在中国浓香型酒中*树一帜,是中国***白酒之一。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十二生肖又代表着世世代代华夏儿女的生图腾,在马年的到来,马的矫健的形体和奔腾的气势,必然会带给这个年份诸多吉祥的意味。五粮液生肖属相酒将中国传统生肖文化与五粮液*有的窖藏沉香相结合,自诞生以来便被给予**的价值地位。五粮液马年属相酒为浓香型52度,含量500毫升,每瓶原始价格1380元。

52°五粮液马年属相酒500ml

价格:¥1380.00

产品介绍:五粮液马年属相酒取自五粮液老窖,经细心勾兑而成。酒质具有“入口醇香、窖香浓郁、绵柔甜美、回味悠长”等特点,在美酒中,融入中国生肖文化元素,**塑造出了中国之酒魂,酿造出了*具一格的传世神酿!酌一杯五粮液马年属相酒,香醇流于齿间,回味酒之棉田,品味生活之美。

>>马年喝什么酒好?草原马王酒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