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是最好的身材 红酒减肥靠谱吗?

2013-12-10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大敌人莫过于斑点、皱纹、肥胖等,然而这些都与新陈代谢延缓有关。*新微博热门讨论话题,“微胖是*好的身材”,多肉方才惹人爱!但是他们也羡慕女神又瘦又美还有*丝追,那么喝什么酒减肥?一直以来,网上都流传着喝红酒能减肥之说,那么红酒减肥靠谱吗?

国外曾对500名成年男性进行过调查,结果发现,87%的男人更喜欢曲线优美、丰满圆润的女性。 种种迹象都表明,在身材比例协调下,微胖的女性更受到男性的青睐。温馨提示:微胖与胖的界线请各位小伙伴们自己拿捏。

微胖是*好的身材 红酒减肥靠谱吗?

一直以来,网上都流传着喝红酒能减肥之说,那么红酒减肥靠谱吗?肥胖*主要原因是新陈代谢延缓,喝红酒能提高新陈代谢,红酒中所含的维他命C、E及胡萝卜素其抗氧化力,能提高原本随着年龄而降低的新陈代谢。当然,血中酒精浓度也会缓慢升高,对解除压力也有效果,因此也能抑制压力性的暴食暴饮。

同样是高脂肪型态的饮食生活,但法国人却不像美国人有那么多的肥胖者。因为法国人配餐营养健康,搭配新鲜的蔬菜、水果,鸡、蛋等每星期食用2-3次,瘦肉是每月2-3次就可以了,用餐的同时配合适量的葡萄酒,再加上适度的运动,对减肥的帮助很大。而且红酒含有丰富铁质,加上酒精本身具有活血暖身的作用,因此可以改善贫血,暖和腰肾,有效减少身体内水分的堆积。浮肿体质者尤其适合这种既美肤又纤体的红酒瘦身法。

相关**:

饮酒养生:红酒加酸奶减肥法窈窕加美丽

标签: 红酒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