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稽山黄酒好不好?会稽山黄酒的功效

2013-12-05来源 : 互联网

会稽山,黄酒之源,传承千年历史,沿续**工艺,以精白糯米、麦曲、鉴湖水为主要原料精心酿制而成。那么会稽山黄酒好不好?会稽山黄酒的功效有哪些?美容美颜,预防疾病,增加记忆,增强免疫等,营养丰富,可修身养性,强身健体。

会稽山黄酒有限公司,坐落在素有“水乡、桥乡、酒乡”之称的绍兴柯桥,地处绍兴鉴湖水系中上游,水质清澈,具备得天*厚的酿酒环境。绍兴会稽山黄酒千**来长盛不衰,美名远扬,声誉斐然。

会稽山黄酒好不好?会稽山黄酒的功效:

美容美颜:会稽山黄酒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适量常饮可促进血液循环,补血养颜。

保护心脏:会稽山黄酒中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对于调节机体生理活动功能,预防各类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预防疾病:每升会稽山黄酒中含有4500mg以上的有机酸,每饮100ml会稽山绍兴酒相当于摄入500mg左右低分子有机酸,可有效防止多种疾病发生。

增加记忆:会稽山黄酒中含有较丰富的Y-氨基丁酸,具有降血压,改善脑功能,增加记忆、镇静神经、提高肝、肾机能等多种生理活性,非常有益于人体健康。

增强免疫:会稽山黄酒中含有异麦芽糖、潘糖、异麦芽三糖等多种功能性低聚糖,能有效促进肠道双歧杆菌增殖,降低血清中胆固醇及血脂水平,提高机体免疫力。

清除自由基:会稽山黄酒中含有多酚物质、类黑精、谷胱甘肽等多种生理活性成分,这些物质具有清除自由基,防止心血管病、抗癌、***等多种生理功能。

相关**:

浙江白酒品牌:会稽山黄酒加盟怎么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