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知识:啤酒糟喂猪效果好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很多人都知识啤酒的用处很多,研发出啤酒糟喂猪降低养猪成本。啤酒糟能喂猪吗?啤酒糟是传统的猪饲料,猪喜欢吃,且物美价廉。利用啤酒糟喂猪不仅可以缓解蛋白饲料短缺、降低饲料成本,而且可使猪开胃健脾、增加食欲。

啤酒知识:啤酒糟喂猪***

海南养猪研究所与海口市罗牛山种猪场经过5年的联手开发试验,研制出用啤酒糟做饲料,用于喂猪效果很好。据介绍,该成果表明,用啤酒糟喂猪不仅不会对肉质产生不良影响,而且可以降低养猪成本。日前这项研究成果已通过了**鉴定。

近年来,随着海南啤酒工业的发展,啤酒糟产量日益增多,仅海口市一家酿酒有限公司年产出的啤酒糟就有4000多吨,对它如若不加以开发利用,不仅浪费资源,而且污染环境。海南养猪研究所从1996年起,就与海口市罗牛山种猪场联手进行试验,将啤酒糟应用于养猪生产;试验成功后,罗牛山种猪场从1997年起就在25个猪场中全面**应用啤酒糟饲料;与一般纯饲料比较,每头猪出栏成本可节省42元;4年多来,累计用啤酒糟饲料近15000吨,替代了普通饲料4800吨,节约饲料成本480万元。

相关**:

啤酒妙用 用啤酒洗头的好处

标签: 啤酒的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