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搭档 什么场合搭配葡萄酒?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在哪里喝酒,和哪些人喝,什么时候喝,喝的时候搭配什么菜肴等,这些通通都会影响我们对要饮用葡萄酒的印象。因此,喝酒的场合和环境是非常重要的。在不同的场合要饮用不同的葡萄酒,这样才能*大限度地发挥它的作用。那么什么场合搭配葡萄酒?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什么场合搭配葡萄酒?

**次约会的时候

为了使**次约会成为以后**发展的契机,你可以尝试一款自己真正喜欢的葡萄酒。如果对方刚好也喜欢这款酒,那就再好不过了。如果对方表示不喜欢,那么这款酒还能成为你比较擅长的一个话题,你可以借此告诉对方你对葡萄酒的看法和喜好。如果你没有特别喜欢的葡萄酒,你可以选择一款起泡酒,如法国的杜洛儿干型香槟(Duval-Leroy Brut NV),又或者是意大利普罗塞克(Prosecco)起泡酒,这些酒都可以帮你营造一种浪漫的约会氛围。

在结婚纪念日的时候

在结婚纪念日的时候,你可以选择一瓶黑皮诺(Pinot Noir)红葡萄酒。这种葡萄酒质地优雅细腻,能够摄人心魂,是很多女性的*爱。你可以尝试着饮用2009年克里斯顿杰弗逊山黑皮诺葡萄酒(Cristom, Mt. Jefferson, Willamette Valley 2009),又或者是沙龙帝皇干型桃红香槟(Billecart Salmon brut NV rose)(是由黑皮诺酿造而成)。

相关**:

相约感恩节:葡萄酒搭配美食传递感恩心

标签: 葡萄酒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