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常识 你需知道的那些事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葡萄酒被看作是一种**的消费品,让一些普通百姓敬而远之。其实不然,有很多葡萄酒常识你不知道的,例如并不是贵的葡萄酒才好喝,低廉的葡萄酒也可以是美酒。并不是所有的葡萄酒储藏越久越好,还需要看品质。

葡萄酒常识 你需知道的那些事

葡萄酒也可以作为自制美食的作用

你可以使用葡萄酒来酿制美味可口的牛肉酱。在平底锅中放入少量的黄油,再将红葡萄酒倒入锅中,直至酱汁变得黏稠。记住,在煮酱的时候,葡萄酒的酒精度是会挥发的,因而酱汁的酒精含量很低。*后,再将这些美味的酱汁淋在牛肉主菜上。

并不是所有的葡萄酒储藏越久越好

对白葡萄酒我们要知道,除了霞多丽以外,普通的白葡萄酒要在1年内把它喝掉,这是因为这些白葡萄酒没有储藏在橡木桶中,它们并不适宜长时间的陈酿,并且它们的口感也没有红葡萄酒那么丰富。但是我们要知道,这种方法并不适用于红葡萄酒。

低廉的葡萄酒也可以是美酒

其实,葡萄酒并不像大家所想象的那样。并不是那些价格低廉的葡萄酒,就一定是低品质的葡萄酒,试试智利葡萄酒你就知道了。如果你表示怀疑,你可以选择品尝一下智利的赤霞珠和长相思。此外,你还可以品尝一下新西兰、阿根廷和南非的葡萄酒,它们都是物美价廉的葡萄酒,很受人们的喜爱。

相关**:

寒冷冬季葡萄酒加热饮用好不好?

标签: 葡萄酒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