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白酒销售旺季 特色酒和北方酒红火

2013-11-29来源 : 互联网

冬季迎来白酒销售旺季,特色酒和北方酒红*。冬季一直是白酒行业的销售旺季,很多人都已习惯在寒冷的冬季来一杯白酒暖身驱寒。而且在冬季很多人喜欢外地旅游,旅游不仅仅是游玩,还有跟随当地风俗尝尝当地的酒,长期支撑着旅游业的酒水消费。

冬季白酒销售旺季:特色酒和北方酒红*

旅游城市“特色酒”红*

每年的冬季,特别是从元旦到春节后的这几个月,是旅游旺季。例如三亚:三亚本地居民的酒水消费习惯与广东等地类似,以米酒和自酿酒为主,甚至一些当地的少数民族还有自己*特的饮酒风俗。像当地出产的椰子酒、椰岛鹿龟酒等,虽在品类上属于小众,价格却并不高,非常受游客的喜欢。

以33度椰岛鹿龟酒为例,价格仅为48元,与三亚旅游成百上千的门票、酒店、海鲜大餐相比,简直可以忽略不计。消费者大多数就是抱着尝新鲜的心理购买,特别是在餐饮场所,这些“特产酒”更是不少餐桌上必点的酒水,长期支撑着三亚的白酒消费,成为存在的基础。

标签: 白酒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