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品牌怎么样?像“钱袋”一样财源滚滚

2013-11-19来源 : 互联网

酒鬼酒,市场上一个具有高度认可度的品牌产品,酒鬼酒凭借着地方特色的传统,像“*袋”一样酒瓶设计,财源滚滚来。那么酒鬼酒品牌怎么样?采用传统工艺,酿造出“馥郁香型”的白酒。*特的设计,像“*袋”一样财源滚滚。获得无数奖项,品牌知名度高,值得大家信赖。

酒鬼酒品牌怎么样?

传统工艺

酒鬼酒位于湖南吉*市,这里群山环抱,风景如画。酒鬼酒传承湘西悠久的民间传统工艺,依托湘西*特的自然地理环境和地域文化资源,自创中国白酒“馥郁香型”。酒鬼酒具有“前浓、中清、后酱”的特色。更是兼有“易下喉、无头痛、不口干、醒酒快”的特征。

***计

在湘西,“鬼” 代表着一种超越自然、超越自我的神秘力量,“鬼”兆示着一种人与山水对话、与自然融合的精神状态。与其说酒鬼酒是一种令人艳羡的上佳饮品,倒不如说酒鬼酒是一件妙手天成的艺术精品。酒鬼酒酒瓶设计妙手天成,平朴里显功力,随意中见洒脱。瓷器酒瓶像粗麻布袋,再用麻绳扎在口袋颈脖子上,并题了“酒鬼”二字诠释美酒。

无数奖项

酒鬼酒凭借其地方特色的传统,在酒业市场走出属于自己的特色道路。2000年“酒鬼酒”获中国****。公司曾先后荣获“全国酒文化**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质量效益企业”、“中国公众形象优良企业”、“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等多项殊荣和无数奖项。

相关**:

酒鬼酒加盟怎么样?*******

标签: 酒鬼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