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小本生意 散装白酒生意好做吗?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

酒业生意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现在的酒市场很难做,**酒太贵,适合**人士消费。低档酒很多,价格老百姓也愿意接受。散装白酒的话,只能瞄准乡村市场。那么散装白酒生意好做吗?下面小编从数据和利润分析,看看散装白酒生意到底怎么样?

做小本生意 散装白酒生意好做吗?

数据分析:根据现在经济越来越发达了,调查数据显示,100元—200元白酒价位的占30%,200元—400元白酒价位的占40%,400元—600元白酒价位的占20%,而600元以上价位的仅占10%。连低档白酒都快没有市场了,更何况散装白酒呢。散装白酒市场需求大多数都是打工族和农村,打工族收入低,喝酒助兴。北方农村,喜喝实惠的散装白酒。所以散装白酒利润空间越来越小了。

利润分析:散装酒的利润是有限的,*先人们对品牌的东西比较相信。打个简单的比方:两包香烟是同样的价格,但一包是中华,一包是不知名的,你会选择哪种?这个答案不言而论了。而且散装白酒市场需求小,利润就很小;而品牌白酒的利润相当可观,利润在百分之四十左右。

小编认为:如果想长期做,*好是采取专卖店的形式,这样可以**质量,市场价格也不乱套。因为一般大型的商场、超市,一般不卖散装饮品,小的零售商家,对质量、市场价格难以**。

温馨建议:散装白酒应该可以向小型简单包装扩展,就是那种很常见的5L那种塑料桶发展,外面贴个自己的厂名,慢慢形成自己的品牌。

相关**:

白酒开店初期:散装白酒如何选址?

21新世纪行情分析:低档白酒生意好做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