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保健酒生意赚钱吗?赚点小钱一点不难

2013-10-23来源 : 互联网

**酒不是“药”,是**食品。药品是*,**酒是补。喝**酒主要用于调节生理机能,以**、养生、健体为目的,满足消费者的嗜好。所以**酒市场需求大,做**酒生意**吗?**酒市场经久不衰,前途一片光明!

做**酒生意**吗?

**酒市场需求大

据统计,中国目前**酒企业数量约为5000家,每年新增企业约为200家。现在人们最关注的是养生,有健康,才有动力。以前**酒消费群体面对中年人或老年人,现在**酒消费群体正逐渐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年轻人往往将**酒作为日常习惯消费的首选,以劲酒、竹叶青**酒、杯装椰岛海王**酒等为代表,到小餐饮、大排档、烧烤店,往往成为餐桌主角,形成了年轻人的一种生活习惯。**酒经久不衰,延续至今。

**酒利润巨大

据初步统计,中国**酒的品牌数量已经超过1000个,**酒行业所呈现出的巨大利润空间,同样吸引了五粮液、茅台等白酒巨头的加入。**酒利润空间要比普通白酒高得多,比白酒的竞争度还低,投资500万以下,年销售额5000万以下。**酒好投资、无需很努力,酒可以盈利。人都想延年益寿,所以**酒的前景是光明的!

**酒行业的亏损企业非常少,一个没有什麽策划能力、管理能力的人,找个枸杞、海蛇之类的常见原料,投资一、二百万做个作坊,或者委托酒厂加工,通过口碑积累逐步取信于本地消费者,*点小*,一点也不难。

相关推荐:

**酒市场如何做强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