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厅约会常识 在西餐厅如何点葡萄酒?

2013-10-18来源 : 互联网

你和喜欢的异性在一起约会,这是你们感情交集的转折点。约会是一件多么激动而美妙的事情,但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沉默的尴尬,初吻的紧张,亲密时刻却在担心肠胃胀气,不止如此,约会在很多方面都是很难对付的,包括了解在**次约会时点什么葡萄酒。在西餐厅如何点葡萄酒?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西餐厅约会常识 在西餐厅如何点葡萄酒?

约会时选择的葡萄酒,从颜色方面,以红色为宜,会增添约会时的浪漫气氛;从糖分来说,不能选择太甜的,摄入糖分可以让人镇静,但同时也容易使人产生惰性,建议选择不加糖的原汁葡萄酒。

从含不含二氧化碳来说,当然是选香槟,更容易使酒香弥漫到空气中,增添氛围,酒体中分布均匀的小泡也更使约会的感觉变得朦胧和暧昧;按酿造方法来看,就要根据个人的口感了,如果你女友平时不喜欢喝酒的话,就选择天然的好了;如果是交际型的,平时经常喝酒,就选法国干红葡萄酒,充满浪漫色彩。

如果你正在享受牛排或红色酱汁意大利面,尝试一款价格适当的意大利品丽珠或来自美国俄勒冈州、加州的黑比诺;而如果你正享受鸡肉或白色酱汁意大利面,尝试一款中等价位的德国雷司令或新西兰长相思就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