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啤酒好喝?青岛啤酒还是雪津啤酒好喝?

2013-10-12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名酒小编

现在很多人买东西都看中品牌,市场上现在有青岛啤酒、雪花啤酒、哈尔滨啤酒、雪津啤酒、重庆啤酒等,哪种啤酒好喝?那么青岛啤酒还是雪津啤酒好喝?2种啤酒的风格是不一样的,啤酒细品的话,有很多不同的味道。根据每个人口味选择!

哪种啤酒好喝青岛啤酒还是雪津啤酒好喝?


青岛啤酒诞生于山东青岛,口味比较传统,略苦、口感浓厚,适合北方人和喜欢传统风味的人群。

雪津啤酒诞生于福建,那里的啤酒普遍的淡,浓度也低,没什么苦味,适合现代的小青年喝,在江西、江苏、浙江、福建有一定的市场。

至于还有什么好的啤酒,每个人口味不一样,中国的啤酒品牌不少,主要看你要在哪里经销。啤酒一般不易长途贩运。

相关阅读:

青岛啤酒的特点在哪里

雪津啤酒怎么样 雪津啤酒价格贵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