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养生:喝葡萄酒过敏怎么办?

2013-10-09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中包含多种蛋白质、细菌、酵母、亚硫酸盐以及其它有机物质,这些物质也存在于啤酒和利口酒中,这些物质中的任何一种都可能会引起过敏现象。那么如果你喝葡萄酒过敏怎么办?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酒精过敏的两个必要条件是过敏体质和酒精,过敏体质大多体内缺少乙醛转化酶;酒精也就是乙醇,在体内转化成乙醛,因为体内缺少乙醛转化酶,不能再转化为乙酸排到体外,所以造成乙醛中毒。人就会表现为各种过敏症状,而酒量大的人,就是因为体内这种酶多,能够迅速转化掉,而没有出现中毒症状。

喝葡萄酒过敏怎么办?

如果你只是出现轻微的过敏现象,你可以**不用管它。如果你只是对红葡萄酒过敏,那你可以尝试着喝白葡萄酒。同理,如果你对啤酒或者利口酒中的某一种酒过敏,你可以尝试饮用其它类型的酒。当然,如果你出现严重过敏现象,建议你*好还是把喜爱的酒摆在酒架上吧!

相关阅读:

你对葡萄酒过敏吗?过敏VS酒精不耐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