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店买洋酒 如何鉴别洋酒真假?

2013-10-02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现在生活压力大,很多朋友喜欢夜生活。夜店是洋酒消费*为活跃的市场,同时也是洋酒售假的重灾区。那么在夜店买洋酒,如何鉴别洋酒真假?习惯夜生活的朋友们,一定要学几招识别假洋酒的小技巧,少吃点亏,享受都市之夜。

据市工商局一位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局加大了娱乐场所洋酒经营行为监管力度,先后多次联合各有关部门对进口洋酒开展专项检查。截止到8月份,全市共立案查处各类假冒伪劣酒类案件51件,罚没款共计31.3万元,没收各种假冒伪劣酒2959瓶,其中查获假冒红酒案件16件,查扣不合格红酒1029瓶。

在夜店买洋酒,如何鉴别洋酒真假?鉴别洋酒真假的几个窍门:

1、洋酒标签上要有中文标识及卫生检验检疫章,没有中文标识及卫生检验检疫章的洋酒可能是假酒。

2、真品酒标签字迹清楚、轮廓好;假酒标签字迹模糊、不规则。

3、真品酒防伪标识在变换角度时可出现不同的图案,防伪线可撕下来;假酒的防伪标识无光泽,图案变换不明显,防伪线有的是印上去的。

4、真品酒金属防伪盖做工精细,塑封整洁、光泽好;而假酒瓶盖做工粗糙。

5、真品酒液体呈金黄色、透亮;假酒的液体色泽暗淡、光泽差。

6、真品酒瓶盖上的金属防伪盖与瓶盖是连为一体的,但假酒的防伪盖是粘上去的。

相关阅读:

“镇店之宝”这瓶洋酒价值39.8万元

白酒业齐步入冬 洋酒瞄准市场进军中国

标签: 洋酒 洋酒真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