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卡斯特红葡萄酒贮藏常识介绍

2013-09-22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卡斯特红葡萄酒是非常迷人的一款红酒,散发着的水果和鲜花芳香,沉稳而亮丽的深红色泽,口感冲劲中带有柔顺,开瓶久了,香气依旧,醒酒后口感更佳。但是法国卡斯特葡萄酒打开后如何保存?下面小编介绍法国卡斯特红葡萄酒贮藏常识。

法国卡斯特红葡萄酒贮藏常识介绍:

法国卡斯特葡萄酒打开后如何保存:

开过的酒应该将软木塞塞回,把酒瓶放进冰箱,直立摆放。通常,白葡萄酒开过后可以在冰箱中保存1星期。红葡萄酒通常在开过后可以在冰箱中保存2-3星期。

法国卡斯特红葡萄酒贮藏地点建议:

床底下、**、衣橱、地窖等。

法国卡斯特红葡萄酒贮藏时间多久合适?

愈陈愈好的观念不适用葡萄酒,因为葡萄酒有生命周期。法国卡斯特红葡萄酒贮藏时间的长短取决于酒中单宁的含量,单宁多则需要贮藏时间长。通常,好酒可以贮藏15-25年,其他的一般不超过10年。

相关阅读:

卡斯特邦塞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口感平衡

香气浓郁的法国卡斯特老教皇干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