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勿“贪杯” 过度饮酒小心“脱发”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亲友团聚,免不了喝上几杯。殊不知,节日期间过度饮酒,也会对头发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说中秋佳节勿“贪杯”,过度饮酒小心“脱发”。过度饮酒危害多多,女性每天一杯,男性每天两杯的酒量,就会增加撞车,其它伤害,高血压,中风,**以及某些癌症的风险。甚至每天一杯酒都会提高罹患乳癌的机率。

中秋佳节勿“贪杯” 过度饮酒小心“脱发”

酒里面含有大量的乙醇,乙醇对人体各个神经及细胞都有刺激作用,关联头发的神经或细胞一旦受到刺激就会影响正常代谢;尤其是辛辣的白酒,饮用时会使头皮产生热气和湿气,破坏毛囊健康,导致脱发;啤酒、葡萄酒,酒精含量虽然较低,但饮用过度也容易导致脱发。

过度饮酒危害多多,节假期间,应尽量减少喝酒的次数、控制酒量,保护好自己的头发。如果已经有脱发现象,应尽早采取*疗措施。对于轻微脱发,要注意日常生活方式,不过量饮酒、不暴饮暴食、不通宵达旦、**睡眠充足便能缓解。对于严重脱发(每天掉发100根以上),唯有植发技术可以解决。

相关阅读:

怎样才算健康饮酒 健康饮酒标准

饮酒暖身 寒冷冬天喝什么药酒好?

夜间“魔鬼” 晚上饮酒的危害引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