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香型白酒的特点有哪些?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就拿酒来说吧,白酒就分为了酱香型、浓香型等口味。常有人问我它们之间的具体区别是什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浓香型白酒的特点。

酱香型白酒,顾名思义,就是有着比较悠久的历史的白酒,以贵州茅台酒、四川郎酒为代表,这类白酒*大的特点就是香而不艳,低而不淡,醇香幽雅,不浓不猛,回味悠长,倒入杯中过夜香气久留不散,且空杯比实杯还香,令人回味无穷。

浓香型白酒的特点:浓香型白酒,着重一个"浓"字,以四川泸州老窖特曲为代表,具有芳香浓郁,绵柔甘洌,香味协调,入口甜,落口绵,尾净余长等特点,这也是判断浓香型白酒酒质优劣的主要依据。

标签: 浓香型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