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彩虹和求婚鸡尾酒调制方法

2013-08-29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名酒小编

鸡尾酒多使用朗姆酒、白兰地、威士忌等作为基酒,再配以果汁、雪碧、苏打水等作为辅助原料,加以搅拌或摇晃而成的的一种酒。下面小编小编教你彩虹和求婚鸡尾酒调制方法,让爱情甜如蜜!让心情如彩虹般灿烂!

彩虹鸡尾酒调制方法


【材料】6mL 棕可可(Brown Creme De Cacao)、6mL 红石榴糖浆(Grenadine)、6mL 蜜瓜甜酒(Melon liqueur)、6mL 樱桃白兰地(Cherry Brandy)、6mL 白兰地(Brandy)、6mL 蓝鲜橙酒(Blue Curacao);

【调制方法】使用调酒长匙的背面,顶住杯子内壁,用量杯将材料轻轻沿匙顺杯壁流入。彩虹色一抹晴虹悄然而至,让我们感受鸡尾酒带来的彩色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