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喝红酒的好处 既减肥又滋补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喝红酒是越喝越能够品出来的,男人喝红酒的好处可能不是那么明显,但是,凡事经不住梳理,经过对红酒的仔细研究,专业人士发现,男人喝红酒的好处可不是一般的多。能预防心血管疾病、滋养滋补、减肥等效果。

男人喝红酒的好处 既减肥又滋补

预防心血管疾病

现代社会,男性因为大量饮酒以及肉食、高蛋白食物摄入量很多,高血脂、高血压以及冠心病都成为很多中年男性的常见病症。红酒中的青花素,能避免产生过多的组氨,降低血管壁的透性,有效防止了动脉硬化。据研究表明:喜欢饮用低度红酒的法国人、意大利人,心脏病死亡率*低,而喝烈性酒多,红酒少的美国人、芬兰人心脏病死亡率很高。

滋养滋补

人们都认为男人很强大,像老黄牛,拖不夸,累不死,实际上这是一个错误的,男人也是需要滋养和滋补的。红酒中含有糖类、果胶质、醇类、有机酸、无机物质、微量元素和几十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除了各种维生素,红酒还含有人体所必需的极为重要的多种微量元素,比如钙、镁、磷、钠、钾、氯、硫、等等,我国古代医书里面还记载过红酒的滋补作用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