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饮酒的八大误区

2013-08-28来源 : 3158名酒网

很多人都认为饮酒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其实则不然。饮酒如同饮食和饮水,其中有很多的讲究和学问,如果掌握了饮酒的诀窍,学会正确科学地饮酒,不仅不会伤害身体,而且还有利于健康。下面就由3158名酒小编带大家去认识饮酒的误区及其如何正确饮酒。


饮酒的八大误区:

1.酒兑饮料很时尚:兑酒的碳酸饮料,在胃里放出的二氧化碳更伤人。

2.白酒伤身红酒养人:不管是红酒还是白酒,关键还在于控制饮用量。

3.喝酒红脸不易醉:事实上,醉酒和脸色并无多大关系。

4.腊肉香肠做下酒菜:熏腊食品含色素和亚硝胺,与酒精发生反应后特别伤肝。

5.感情深一口闷:喝酒的速度宜慢不宜快,慢喝,不易喝醉。

6.烟酒不分家:边喝酒边抽烟,伤肝又伤肺。

7.高度酒才够劲:酒的酒精度数越高,肌体所消耗的酶与维生素也就越多。

8.突然戒酒易伤身:对酒精产生依赖的人,更应配合药物戒酒。

标签: 饮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