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调酒的配方有哪些?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花式调酒给酒文化注入了时尚元素,让酒吧的气氛骤然灼灼生辉起来。做一个调酒师*先是需要**的,调酒界盛传的一句话如是说:好的调酒师既会调酒又会“调情”;一个合格的调酒师一定要记得所有的调酒配方。下面向您**几种花式调酒配方。

花式调酒配方1、梦幻勒曼湖(FantasticLeman)

这款**的鸡尾酒,它是以瑞士的梦幻之湖“勒曼湖”为主题所调制而成的鸡尾酒。它曾在各种鸡尾酒大赛中获得过很多优胜,也曾获得世界鸡尾酒表演会的银牌。杯中呈现蓝色浓淡层次,让人觉得宁静而高雅。

配料:清酒3/10,樱桃酒1/20,柠檬汁1/20,汤力水4/10,蓝色柑香酒微量,白色柑香酒1/5

容器:高脚玻璃杯

调配方法:将清酒、冰块、白色柑香酒、樱桃酒与柠檬汁倒入调酒壶中,摇荡后倒入杯中,加满汤力水,再将蓝色柑香酒慢慢沿杯边倒入杯底。

花式调酒配方2、新加坡司令(SingaporeSling)

口感清爽的金酒配上热情的樱桃白兰地,喝起来口味更加舒畅。夏日午后,这种酒能使人疲劳顿消。

配料:金酒1/9,柠檬汁1/6,砂糖或糖浆2匙,樱桃白兰地1/18,苏打水2/3

容器:平底杯

饰物:红樱桃、柳橙各一

调配方法:将金酒、柠檬汁、砂糖或糖浆和冰块倒入调酒壶内,搅匀后倒入杯中;加入冰块,并将苏打水注满,*后在杯中沿杯边注入樱桃白兰地,在杯边用红樱桃和柳橙进行装饰。

花式调酒配方3、金马颈(Horse’sNeck)

“马颈”并不是单一的鸡尾酒,它特指屈臣氏干姜水、柠檬皮共同组成的饮品。金马颈选择使用高杯与细长的柠檬片作装饰,使得整体的造型显得修长而别致。微甜的口感加上柠檬皮的清香味道,让人感觉有点鲜美,是适合女性的美容佳品。

配料:金酒1/4,干姜水3/4

容器:高杯

饰物:柠檬皮

调配方法:将柠檬皮削成1.5cm的螺旋状,将金酒倒入高杯中,将削好的柠檬皮垂直地放入高杯中,并将柠檬皮挂在杯口,加入冰块后,用屈臣氏干姜水注满即可。

标签: 花式调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