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花园红葡萄酒好喝吗?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红葡萄酒是用颜色较深的葡萄制成的,在酿造时,果皮和果肉一起发酵。**花园葡萄酒精挑细选的**葡萄品种和**成熟的酿酒技术,**了每一瓶**花园葡萄酒拥有**品质和尊贵的名门血统。那么**花园红葡萄酒好喝吗?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

**花园红葡萄酒好喝吗?

【品尝笔记】:**花园红葡萄酒产自法国,酒精度数为12%,净化量为750ml,酒体颜色呈现深黑宝石红色,散发出和加仑黑醋栗、覆盆子等黑色水果香气。**花园红葡萄酒有着细腻的单宁,口感柔顺圆润,同时,恰如其分的酸度让你品味*特。最佳饮用温度15℃,饮用前需醒酒二十分钟左右。

【经典配餐】:适合搭配烤羊排、酱牛肉等烧烤、酱汁类菜肴,特别是牛羊肉等脂肪丰富并略带野味的食物。**花园红葡萄酒特有的水果香气帮助你增进食欲,而且所含的单宁能够缓解油腻,使你保持口气清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