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节日啤酒如何促销?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闻名于世的礼仪之邦,中秋寓意一家人团团圆圆,中秋佳节欢聚一堂,中秋节送礼已经成为中国人必不可少的中秋礼俗之一。我们抓住这个节庆,让我们利润节节上升。那么中秋佳节节日啤酒如何促销?下面小编介绍中秋佳节节日啤酒促销方案,推动市场。

中秋佳节节日啤酒如何促销?

价格实惠

节日促销*主要的目的就是产品卖的好,所以在产品的定价上,草拟了一个与其他家酒业价格相仿的价目表,对于和其他家经营酒品相近的,大范围降价直接拉开差距;同时,对于自己*有的酒品,则实施竞品、***的战术实施价格补差,将平常酒品的优惠补回来。这样做,不仅可以有效招来人气,也可以将自己的酒品牌推介出去,从而*后获得收益。

广告宣

想在一个区域打造一个品牌宣传是少不了的,现状流行的宣传方式有电视、大型路牌、电子屏幕墙、气模等制作和发布费用较高的媒体,传单发放等宣传。如果人们走在哪里都可以看见一款啤酒的宣传,当他们想购买啤酒的时候必定会**时间想到这款啤酒,这就是广告宣传的效应。

促销买赠

人都喜欢小便宜,所以我们需要实施一些“手段”才能达到目的,“****”,“买酒送月饼”等活动,给予客人预期之外的惊喜,留住回头客。可以在一些**的社区进行现场的售卖促销活动,在促销过程中达到宣传的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