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河南省糖酒会举办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糖酒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省糖酒会)是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鼎力打造的中原*大、展商层次*高的糖酒食品专业会展品牌,是根据行业发展需要而申请注册并得到省工商局、省商务厅批准的**专业糖酒食品会展品牌。省糖酒会已成为中原*大、展商层次*高的糖酒食品专业会展之一。其宗旨是:通过为厂商搭建沟通、交流、展示的平台,以此促进糖酒食品产业的振兴和繁荣为目标。

河南省糖酒会自2001年开始举办,在各地市轮流举办,已先后在郑州(2001年)、信阳(2002年、2007年、2011年)、洛阳(2008年、2009年)、南阳(2010年)、安阳(2012年)成功举办八届。

河南省省糖酒会于2010年*次在室内举行,到会客商一万多人,成交额达10亿元以上。从已举办的八届交易会来看,每次参展企业近千家,专业观众3万人次,累计成交额近百亿元,在业界反响强烈,“河南省糖酒会” 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确立了中原**专业糖酒会会展品牌的地位。我们的办会宗旨是:通过为厂商搭建沟通、交流、展示的平台,以此促进糖酒食品产业的振兴和繁荣为目标。

随着会展经济越来越受到各级**的重视,河南省糖酒会受到举办城市**和业界人士的一致高度评价,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

组委会经过市场分析及城市考察,确定2013年在三门峡举办。三门峡市位于豫、陕、晋三省交界的黄河金三角地区,西接关中、东守中原、南望荆楚、北邻三晋,是郑西高铁、连霍高速、陇海铁路等多重交集的战略要地,素有“黄河明珠”、“天鹅之城”等美誉,是一座新兴的中西部城市。

标签: 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