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送大礼了!送礼送葡萄酒的技巧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中秋佳节,全家团聚,为表示自己的诚意,要送给亲朋好友祝福,送礼也是一种习俗了,现在送礼要讲究时尚,情调,而且一定要有品位。那么中秋节送礼送葡萄酒怎么样?葡萄酒的好处多多,能抗癌、抗老防病是一个良好的滋补品,送人人健康身体!

喝葡萄酒的好处:

喝葡萄酒身体虚弱、患有睡眠障碍者及老年人的效果更好,可以说葡萄酒是一个良好的滋补品。此外,葡萄酒中的单宁,还可以调整肠道肌肉系统中平滑肌纤维的收缩性,调整结肠的功能,对结肠炎有一定的功效。红葡萄酒中含有较多的抗氧化剂,如酚化物、鞣酸-、黄酮类物质、维生素C、维生素E、微量元素硒、锌、锰等,能消除或对抗氧自由基,所以具有抗老防病的作用。葡萄皮中含有的白藜芦醇,抗癌性能在数百种人类常食的植物中*好,可以防止正常细胞癌变,并能抑制癌细胞的扩散。

标签: 葡萄酒 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