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指导:白酒招商技巧解析

2013-08-17来源 : 互联网

金九银十,马上就进入九月了,也就是白酒招商的旺季,无论是中秋节,还是元旦、春节等等节日接踵而来,这无疑给白酒销售增添了更多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白酒招商也伴随着白酒的*爆销售迎来了小高峰。而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白酒招商人员要有一定的谈判技巧,在招商交谈的过程中掌握主动权,这样才能为招商成功增加机会。

作为白酒招商人员,需要更多的学习,掌握技巧,这样在医药招商中才能把握主动,出奇制胜。招商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也不是踏越高峰那样的难度,因此,只有招商人员不断增强自身的修炼,加强专业知识和话术的学习,定能获得更好的招商效果。

白酒招商技巧一,白酒招商人员要对自己产品有自信,要有底气,推销的技巧就是合理的夸自己的产品好,这种自信非常影响客户的情绪,你越自信,客户越相信。如果白酒招商人员细致周到的向白酒代理商介绍你的白酒招商产品的特色,揣摩代理商的兴趣点在哪里,突出这个特性,把白酒代理商的好奇心调动起来,从而达到吸引白酒代理商进行合作的目的。

白酒招商技巧二,白酒招商人员要多学习,掌握好的谈判技巧,主动去寻找和抓住白酒代理商的动机和反应,有准备的应对。不仅如此,白酒招商人员还要多给那些支持你的客户群里以回报,比如参与医药招商企业的活动,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只要做过的事情,总会有人知道,无形中扩大了影响面,从而有新的客户群。

还有,作为一个白酒招商企业的营销人员,必须要熟悉自己的产品,了解同类产品,抓住其优势特征,找出不同之处。营销不同于研发,不见得从技术层面怎样过深的去熟悉,但白酒招商人员一定要了解你要推销产品的*特卖点和差异化特性,在今天产品严重同质化的情况下,从包装、纯度、口感等方面入手,找出代理商决定其能*爆销售的理由,这样对症下药,相信一定能取得意想不到的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